©大王叫我吃饱饭 | Powered by LOFTER

《我是怎么得到一份又能吃又能玩还能赚钱的工作的? 》


对,我们就是被包养了。霸道总裁发布了一个任务,要找人替他吃遍中国,报酬数目令人叹为观止。

 

总裁并不姓王。


总裁姓宋,是个上进的青年,爱吃甜点所以开了个蛋糕店,爱旅游但是日理万机。于是他大手一挥,说要找人替他吃遍天下点心,并将吃游经历记录下来,供他下半辈子回味。

 

至于我们为什么杀破重围得到了这个职位,我觉得大概是因为我们很有才。


但小唐不这么觉得,说霸道总裁不会这么肤浅,他一定是看到了更深刻的东西,比如我们的美貌。


我是总裁的直系学妹,从北大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转去读广告,研究生又去了爱丁堡学插画,你可以在英国、意大利、日本、新周刊、南方周末等等地方看到我的画。


我一个人徒步横穿过苏格兰高地,在冰岛潜过水,在斯里兰卡和小唐一起通宵爬山看日出。在境外旅游时钱包和卡被偷了,我一路借钱借回了四川。


小唐是广播电视新闻学本科,作曲专业硕士,摆过地摊,端过盘子,在英国当过街头艺人,和她的卖唱搭档小刘一起,号称伦敦Soho区亚洲第一女子天团。


她在成年之前走过中国四十多个城市,特长包括但不限于钢琴、吉他、背诵《道德经》全文和她手机通讯录里所有的电话号码。


接下来,我们浩浩荡荡的吃游中国之行就拉开序幕了。


我会带着画笔,小唐会背上她的吉他,我们将带上好奇心和诚意,去闯一闯这片960万平方公里的江湖。


我们知道,每一个远方,都是一些人的家乡。如果某天我们来到你家,欢迎你带着你的故事,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点心,与我们一起聊天扯淡,喝辣吃香。


写到这里我突然意识到,我们之所以能得到这份工作,八个字。


才貌双全,德艺双馨。


如果你正处家乡,请大方留言,与我们分享你家乡的美味点心和故事;如果你身在异乡,请不吝转发给你身处家乡的小伙伴。


最终和我们一起吃游当地的人和推荐他的朋友,会得到价值不菲的霸道总裁同款生日蛋糕一个。

 

欢迎找我们玩:


微博

@大王叫我吃饱饭


微信公众号

大王叫我吃饱饭


嗯,以后会开通更多平台。不管在哪,我们都叫“大王叫我吃饱饭”。


一起出发吧,吃他个千山万水,走他个地老天荒。 


热度: 13
评论
热度(13)

学姐和小唐|吃游中国|学霸插画师|前伦敦街头艺人